冰天雪地圣诞节

圣诞节欢乐Party开始啦!瞧,每一个小队员都神采奕奕,井然有序地排好队伍,等待着进场。到底河马学校给小朋友们准备了哪些精彩的圣诞活动呢?我们一起感受下浓郁的圣诞气氛吧!

 

观看照片
感恩节:抢救火鸡大作战

在这充满秋意的11月份,河马学校的外国老师们精心策画全英语感恩节故事剧场《抢救火鸡大作战》,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与小朋友们分享!

 

观看照片
妆魔做样Halloween

在西方,万圣节是鬼怪的节日,人们会在这一天换上稀奇古怪的装扮,提上南瓜灯进行狂欢游行,小朋友们也开心的唱着“Trick-or-Treat”的韵文,挨家挨户的讨着糖吃。 在这个充满神秘气息的日子里,河马学校精心为小宝贝们准备了一系列的万圣节搞怪活动,让这个万圣节变得与众不同!

观看照片
上海校区欢庆一周年活动

上海七宝校区一岁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小河马Henry很开心的与小朋友分享着他的庆生会,所有的小朋友及爸爸妈妈们一起制作了闪亮亮的生日帽,并一同欣赏着英语故事剧场,最后,所有的小朋友们跟小河马一起庆生,欢庆这特别的日子!

观看照片
暑期乐活英语夏令营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河马学校最后一期的夏令营课程落下帷幕,在这个主题里,我们教小宝贝们用英语学习身边的事物,让他们更加自信的走进这个世界。 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小宝贝可不像刚来的时候那样害羞,不敢大声说英语了,现在的小宝贝可都是抢着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呢!

观看照片
环游世界夏令营

在七月份里,何嘉仁的老师们带领着小朋友化身为小小厨师,制作出美味又有创意的西式点心,在制作的过程中小朋友学会了好多单词与句型;第二主题的课程中,小朋友探索这神秘的太阳系,除了动手制作了专属于自己的星球,并结合了自然拼读的加强课程,巩固孩子的英语技能。

观看照片
七宝中心幼儿园 六一儿童节活动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来了唷!今年何嘉仁的老师们到七宝中心幼儿园总园与大班的孩子们一起用英语学习儿童节的单词与歌谣。我们学习了Park、Zoo、Toys store、Beach的单词并一起玩了有趣的套圈圈猜单词的游戏。大班的孩子活泼又有朝气,随着外师们生动的教学,孩子们积极踊跃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并开心的跟着老师们一起跳着儿童节的英语歌谣,度过一个很美好的上午。

观看照片
第一届学习成果发表会

经过了半年的英语学习下,孩子们不单单可以与外教老师们轻松的互动与交流,更能自信的将平日所学发挥到日常生活当中! 透过这次的表演会让我们来看看孩子们这一学期的学习成果,并为他们精彩的表现大声的喝采吧! !

观看照片
彩绘复活节亲子活动

小朋友想知道为什么复活节的时候是小兔子帮忙发送彩蛋吗? 还有怎么样才能做出漂亮的彩蛋呢? 快快来….彩虹先生Teacher Richard 跟小兔子 Teacher Annie要告诉我们到底复活节是怎么来的呢? 小宝贝跟爸爸妈妈们更发挥他们的无限创意,制作出独一无二的复活节彩蛋唷!

观看照片
元宵团圆搓搓乐

2/22 在这合家团圆的日子里,外教老师带领孩子们学习了元宵节的主题单词与游戏并跟小朋友们一起动手搓汤圆,连平日辛苦接送孩子的爷爷奶奶们今天也化身为顶级料理师,拿出自己的看家的本领。

最后孩子们用实际的行动亲手喂食汤圆,感谢平常照顾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度过这温馨的元宵佳节!

观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