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peech Competition 小小演说家

参加何嘉仁小小演说家,学员将会学习如何呈现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演说。在这些充满挑战性的课程中,学员会学到如何自信地用英文表达自我,因此在上课时一定要专心聆听,也许在一开始会觉得有些困难,但是随着课程的进展,每位学员都会看到自己的进步并得到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观看照片
暑假班【除了听故事,更要说故事】

以美国读者剧场Reader’s Theater为主线,透过大声朗读故事,快速提升口语能力,更提高孩子团队合作的意识,锻炼人前开口的胆量,让每个孩子站上舞台,演出英语短剧。

 

观看照片
拼字达人【看字读音 听音辨字】

何嘉仁少儿英语为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特筹办HESS Spelling Bee拼字达人赛,期望能为学员搭建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平台,展示英语拼读能力,为其提供发展空间。

 

观看照片
寒假班【小寒假 大提升】

寒假班透过英语绘本故事中的情节发展,拓展孩子的思维。课程中老师绘声绘色地将故事说给孩子听,借由描述故事的人物、剧情、场景.练习主要的单词和对话句型.而每天布置的神秘作业,更让每一位小朋友积极与家人分享新知识.

 

观看照片
英语小厨神【亲子共学 陪伴成长】

由外教带领孩子与家长,以手作美食为起点,亲子共学,陪伴孩子成长。以轻松的手作美食为题材,拓展英语词汇与对话能力,更能同时训练幼儿的手部肌肉发展,并培养应用数学、科学、逻辑思维的生活技能。

 

观看照片

小小演说家【挑战最好的自己】

何嘉仁少儿英语的教育理念在于全人教育,期望孩子能全方面的均衡发展。我们将表演舞台还给孩子,让幼儿园的孩子演说英语故事,小学学生自行发挥想象创作故事,并向观众分享自己的故事。

 

观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