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仁少兒教育处于上海市郊著名的七宝老街旁,七宝老街为上海著名之千年古镇,景色宜人,小桥流水,极富江南风采。 学校占地约一千二百平方米,空间设计理念以人为本,从儿童学习发展的需求出发,透过不同的学习区,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与潜能。

图书馆

何嘉仁少儿英语积极推动阅读风气,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常态性绘本导读活动,由外教老师带着孩子身入其境的感受故事情节。同时也开放校内学生借阅图书,让小朋友们在家里也能和家长同享阅读的乐趣。

 

小剧场

学校旨在展现英语学习的魅力,特别设置小剧场,密集举办小小演说家、拼字达人歌曲唱跳等学艺活动,提供孩子表演的舞台,激发学习动力。

 

教室

依年龄与学习需求提供最合适的环境。宽敞明亮的教室给孩子诺大的活动空间,让课程中多元的互动环节得以发挥,紧紧抓住孩子的注意力。

 

安全把关

全楼层校区、统一出入管制、纯商务楼环境,何嘉仁少儿英语给孩子最纯粹无忧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