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孩子来说,世界是一座巨大的游乐园;
而游学,就像充满新奇的冒险旅程。

「何嘉仁国际夏令营」 鼓励孩子迈出前进的脚步,在旅途中累积能量、发掘潜能, 淬炼出自信的能量,迎向未来的挑战。


英语互动学习环境
在国外24小时的全英语环境里,让学生将平日所学运用,于真实生活中以更有自信的态度与外国人直接面对面沟通。除了让学生深入了解世界各地的风土民情、拓展国际视野,更是培养少年学员独立负责、开发青年学员自我潜能的绝佳机会!


专业英语课程规划
周一到周五上午为专业英语课程,由当地老师准备教材并授课辅导,依学生年龄或英语程度进行分班。小班制教学,特别以口语沟通为重,提升听力与会话,辅以读、写、字汇等部分,让学生更贴近生活实用英语,随时随地学以致用,并于课程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


跨国文化学习体验
体验国外自由开放的学习风气及培养独立思考的教育方式。愉悦的学习环境,让孩子自然而然学习英语,扩展人际关系,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


当地特色行程安排
下午进行课后团体活动,增进与国际学生间的互动交谊,鼓励孩子放宽心胸、勇于表现自我;针对不同游学国家,安排半天或全天旅游行程,带领学生参观著名观光景点;亦可选择跨国双城或经典城市之旅,深度游览当地的人文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