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圣诞节-充满爱的姜饼屋

别样的圣诞,别样的精彩!本周到处都是圣诞气息的河马学校,举行了圣诞活动,在一片欢快的圣诞铃声中可爱的孩子们与家长提前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狂欢圣诞节!

 

观看照片
感恩节活动-感恩飨宴

感谢爸爸妈妈给予我生命!感谢老师教育我成长!感谢小朋友陪伴我一起开心玩耍!感谢……11月27日中午,在何嘉仁国际幼儿园大厅,长桌、火鸡、南瓜汤、土豆泥、蛋炒饭、小伙伴、亲爱的老师,感恩节活动开始啦!

 

观看照片
人生第一步-第一次独自上幼儿园的“little yoyo”宝贝们

为了缓解2-3岁新生入园适应难的问题,何嘉仁国际幼儿园在8月初,特别开设了“little yoyo”班以减轻新入园幼儿的分离焦虑,也可以让宝宝家长们更多的全面了解幼儿园。本周是我们的家长和老师们都非常期待的一周,因为这是“little yoyo”班的小朋友们在经过4次的家长陪同课之后,第一次离开家长独立上幼儿园哦!让我们共同看看孩子的表现吧!

 

观看照片
浓情毕业季

六月,初夏。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落一地的回忆。时间就像滑滑梯,过得可 真快,一转眼,我们大班的孩子就要离开幼儿园,离开我们亲爱的老师,离开可爱的小朋友,离开我们快乐的大家庭,真是舍不得!

 

观看照片
   
何嘉仁国际幼儿园植树节活动

3月12日植树节,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

 

观看照片

元宵节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伴随着春节的脚步而来,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元宵佳节。

 

观看照片
温馨圣诞节

“当雪花开始飘落,强风呼呼吹响,树枝颜色变深,并不在意寒冷,即使手指已冻麻,因为那代表圣诞老人即将到来……”每个孩子都会梦想着圣诞节这一天,胖嘟嘟的圣诞老人从烟囱抛下心爱的礼物。

 

观看照片
不给糖就捣乱:万圣节活动

在孩子们眼中,万圣节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时间一到,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上一盏“杰克灯”跑出去玩。

 

观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