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最棒!”记-何嘉仁国际幼儿园亲子运动日

早上9:00,活动当天所有的家长和孩子准时就位,随着铿锵有力的响起,准备进场啦!各队家长和孩子都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口号响亮。活动开始之前,让我们先来热热身吧

 

观看照片

我要当大厨记-何嘉仁国际幼儿园Rabbit Class烘培课

穿好厨师服,戴上厨师帽,今天我要当大厨!

 

 

观看照片

奇趣复活节记-何嘉仁国际幼儿园复活节活动

复活节是最古老最有意义的基督教节日之一,在每年春分月圆之后的第一个星期日,它象征着重生和希望。每年复活节这一天,在白宫的草坪上都会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比赛。白宫都会过的节日,我们也希望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喜悦。

 

观看照片

河马幼儿园2月和3月生日会

童年是甜美的、是快乐的、是无忧无虑的;童年是美好的、是纯洁的、是烂漫天真的。今天小朋友们和老师欢聚在河马幼儿园一楼大厅共同庆祝二月和三月宝宝生日会。

 

观看照片

河马幼儿园欢乐闹元宵

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家长带着宝贝走进河马幼儿园。幼儿园里到处被喜庆的红色包围着,到处挂满了彩色灯谜!晨检后,家长们带着宝贝开始认真的猜灯谜……

 

观看照片

河马幼儿园1月生日会

童年是一支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首诗,充满了幻想和憧憬。童年是一幅画,稚嫩的画笔描绘出艳丽多姿的世界。今天小朋友们和老师欢聚在河马幼儿园一楼大厅共同庆祝一月宝宝生日会。

 

观看照片
“百善孝为先”——记何嘉仁国际幼儿园2016年新春活动

过年是有年味儿的,那不仅仅是吃出来的美味,更是看到,闻到,听到,触摸到的温暖。年味儿是冬天里最有温度的相聚,年味儿是我们心中最情意绵绵的味道!

 

观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