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丰富多元的活动,学员们不仅从中获得学习的乐趣,当他们回到任教学校时,
也可以灵活运用在自己的班级上。

电话传音

小声地告诉你一个秘密,但可以告诉你所有的好友,这是大家最爱的活动之一。学员在活动中除了玩得尽兴,还学到许多发音技巧。听清楚一些,你将发现发音课程也可以很有趣。

戏剧技巧
灯光!摄影机!开拍!谁不喜欢夸张的戏剧演出呢?每位学员都相当投入这个课程,并且发挥无比的创意,一起同台飙戏,大家不仅玩得开心,并从中学习到如何建立孩子们说英文的能力与自信。
可乐实验室
谁要看看把糖果放进可乐的结果吗?会像惊奇的实验一样发生爆炸吗?如果摇一摇可乐,再放进更多糖果,会不会更惊险刺激?要注意,千万别在家中尝试这项实验,小心你名贵的衣服喔!
白色蜘蛛网
今天一早,大家坐在一起围个圈圈,并且效法蜘蛛织起一张大大的网,学员们携手合力撑起蜘蛛网,也分享了好多内心的秘密,当大家一齐放手,也一齐放掉了恐惧,每个人好像变得更勇敢了。
英语会话技巧
你知道有多少种用英文问候别人的说法吗?学员们都很享受这堂英语会话课,并且快速学会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开启一场对话。快点准备好!谈天也是有技巧跟方法的。